【斯潮】生病小狗使用手册

*斯潮不逆  2k弱智短打

*伪现背  前段时间微博透露的小狗生病的背景(大概)

*有真名  有ooc  甜饼

*拖太久写的很拉凑合吃

*再说一遍真的很拉(强调)被创死不能算我的嗷


Summary:

高西教你如何对付不爱惜身体的生病小狗!


-以下正文-





马浩宁其人,遇到别的事都还好,就是对于自己的事情总是有点拎不清。

比如说他的肩膀一直都有问题,但他工作起来老当自己身体倍儿棒,然后就不把自己肩周炎的病史放在心上,搞得现在复发了痛得生不如死。

于是他只好发微博跟粉丝请假,一边忍受病痛一边还要内疚,好不可怜。


而高斯身为马浩宁名正言顺的男朋友,总是要承担起照顾生病小狗的重担的。


“好痛——”

马浩宁拖着长音叫唤,成功吸引来了原本坐在工位上勤勤恳恳的上班的高斯。

他赶到老板办公室一看,这人正面色凝重的尝试活动肩膀。

见他推门进来,他还有闲心试图露出一个笑。


高斯无语凝噎,反手合上办公室的门,绕到门边的柜子里找医药箱。


“你什么意思啊高子?看见老板肩周炎复发就这个态度?”

马浩宁大为不满,嚷嚷着试图引起自己男朋友的注意。


“少说两句吧你。”

高斯找到医药箱,搬下来放到他的办公桌上:“我给你贴药膏,你趴沙发上去。”


马浩宁觑着他的脸色,见他没有追究自己顶着本来就不太好的肩膀长时间工作这事儿,小心地松了一口气。

然后他挪动电脑椅到沙发边上,站起来准备换位置。

谁知道他动作幅度一大,肩膀立刻毫不留情地剧烈疼痛了起来。


他立刻“嗷”的痛呼出声。


“你——”

高斯脸色一变,加快了手里翻找药膏的动作,转头问他:“很痛吗?怎么这么严重的?”


被问的人心虚地挠了挠下巴:“……一下午坐在电脑前边没挪过地儿了能不痛么……”


“一下午?”

高斯一边撕下药膏背面的纸,一边数落趴在沙发上哼哼唧唧的马浩宁:“我是不是早就告诉过你要注意身体,嗯?是不是跟你说过你不要久坐,剪一会儿视频就起来走动走动,嗯?把我的话都当耳旁风是吧?”


听着他有点恼怒的上扬的尾音,马浩宁自知理亏地伸手去扯他衣服的下摆,低声讨饶:“我就是忘了……”


“你总是忘。”

高斯冷面无情的叱责他,手上却温柔地扒开他领口的衣服,轻轻地按压着他的肩膀。

“哪里痛?”他问趴着的马浩宁,手上按了一下,“这里?”

“不是。”

被按的人露出一个龇牙咧嘴的表情来:“往上一点……再旁边一点。”

高斯依言变换手下的位置,终于在又一次按压下听见小狗“嗷”的一声痛呼。


他低头去看,刚好马浩宁抬头朝他看过来,于是他一下就望进了一双漂亮至极的湿漉漉的黑眸里。

心跳漏了半拍。


高斯赶紧把注意力转移到手上,小心翼翼地把棕褐色的膏药展平,贴在他刚刚按到的地方。


贴完他就从沙发上起身,垂下腰拍了拍小狗的脑袋:“好了。”

马浩宁这才费劲地用手臂支起大半个身子,从趴着改为坐着,脑袋往后仰靠在沙发上。

“我保证,我下次一定会记得注意身体。”

他有气无力地抬眼看面前站着的高斯,语气沉重:“这也太痛了。”


高斯俯下身子亲了一下他的眼角,轻轻地哼笑了一声:

“你最好是。”





高斯也没想到他居然有这种一语成谶的本事——

肩周炎消停还没多久,马浩宁再次因为生病倒下了。


高斯把温度计从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马浩宁腋下抽出来,顺手把被子再给他掖好。

他拿着温度计放在眼睛前面平视,读出了个37.8度来。


“发烧了,马哥。”

高斯长叹一口气,感觉无奈大于生气:“叫你穿厚衣服你……算了,我懒得念你,明明才刚唠叨过没半个月的。”

“上一次你是怎么保证的,嗯?给我重复一遍?”


马浩宁脸埋在被子里,露出眼睛和额头以及满头柔顺的乱发,向上盯着站在他床前的高斯,呆呆地摇头:“……不记得了。”

像是被烧傻了。


“你说你会注意身体。”

高斯帮他回忆完,听他长长的“哦”了一声,那一点点的生气都被他给磨光了。


高斯探手摸了摸他的脑门,感觉还是有点烫,于是转身准备出去找找有没有退烧贴之类的东西。

结果马浩宁这时候反应倒快,迅速把爪子从被子里伸出来,抓住了他的手腕,让他的步伐迈一半被迫停止。

高斯回头看他,挑了下眉毛对他的挽留举动表达出疑问。

然后马浩宁就着抓住他的动作又宕机了。


“抓着我干什么?”

高斯无奈地又转回身子来,摸了摸他冰凉的手,好脾气地给他塞回被子里。


被问了一下,马浩宁终于反应过来,扬起被长长的睫毛遮盖的眼睛,理直气壮地用老板的语气指使他:“……你先别走。陪我会儿。”


他平时日常生活里其实不太习惯端出老板的身份,一直都把公司里的大家当作兄弟相处,你损我我损你才是常态。

但是在面对高斯的时候,他总是忍不住蛮横一点,娇气一点,矜骄地摆出老板做派,实质上在高斯看来就像是挠人都不疼的猫咪。


所以听见马浩宁这种近乎撒娇的要求和表情,高斯的呼吸都凝滞了一瞬。

太可爱了。

他在心里抹了一下脸。


“陪你做什么?”

高斯弯腰盯着他涣散的眼睛看,语气里带着点微不可察的诱导:“告诉我,马哥,你想让我留下来陪着你做什么?”


马浩宁思考了三秒,只觉得脑子有点被烧糊了,怎么都想不出自己为什么要叫他留下。

怎么都想不出来……草,算了。他自暴自弃地想。


“想要你亲我。”

他干脆顺着自己本能的反应张口就来。


高斯怔住了,然后抿着唇忍了又忍,反复告诉自己马浩宁正在发烧生病,一会儿闹起来自己可是会被传染的。


但马浩宁又不乐意了,挣扎着想把手伸出来,打算把脑袋顶上的那个还不来亲自己的傻逼直接扯下来。

高斯赶紧按住他的手,在他控诉的话语吐出来之前率先封住了他的嘴。


妈的,传染就传染吧。

这还不上不是男人。









孙傲拆出两片退烧贴,一片给海皇,让他送去马浩宁那儿,一片当场撕开“啪”地一下盖在高斯的脑门上。

“我说你俩昨天是干什么去了?怎么连你也烧起来了?”

他不理解地问躺在床上昏昏欲睡的高斯。


“你别管。”

高斯眯着眼睛看孙傲,顶着半死不活的病态露出一个挑衅的笑来:


“你个单身狗是不会懂的。”





孙傲:……

草,我不想懂好吗!!!





-FIN-



新年快乐——!!!



好他妈拉啊……

我做的饭吃了果然会拉肚子

2023年了

我仍然是废物(肯定)


谢谢大家吃我做的垃圾

:))))))

评论(21)
热度(571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